面臨完全乾枯危機的本Blog...來灌點和音樂無關的水吧~(至少是很可愛的水!)



本Blog每張CD封面照片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甘苦心酸...(淚)
即使是像這張拍出來這麼遜的也不例外.....



最麻煩的還是食玩和娃的擺放了~所以我愈來愈懶得幫CD拍照...
尤其有時為了表現我理想中的畫面,必須從很多不同套的食玩中去一個一個挑出來,
目前為止拍攝過程最辛苦的就屬去年雷圖小弟那張「ALTERNA」了(有台壓喔),
大概花了2、3個小時擺那些食玩...
(順便再宣傳一下:他們9月7日會來台開演唱會喔!詳情請看本Blog的Header XD)



當日營養午餐的菜色:
ソフト麺邪惡帝國Re-Ment「みんなでいただきますっ!」1號餐)
嗯...那麵看起來不是很好吃的樣子(笑)不知實際上味道如何?
因為材質很輕,拍照過程中那支叉子不斷從Annie手中滑落...><
(後來草苺果汁給小熊維尼喝了XD)




超可愛的手提袋☆(≧▽≦) 而且因為年代設定的關係感覺也頗古風~
邪惡帝國Re-Ment「あの頃みんな小学生」7號裡的袋子)
印象中小丸子也有很類似的袋子?




小Annie目前唯一一雙鞋子真正屬於她的鞋子...即原廠附的絨布製鞋子。
姊姊們的鞋已經多到穿不完了,相形之下Annie真可憐~
(連白色上衣都是我以前作給姊姊Gentle的,
 後面魔鬼氈是錯開粘才不會太大,拍這張照片時還沒幫她作衣服..)
其實她的腳跟Gentle(Blythe)差不多大,
但因為小安妮素體是硬質的,有很多靴型的鞋子後面若沒切開會穿不進去。




Oh~我親愛的小Annie~\(≧3≦)/ 拍照過程中最辛苦的主角XD
(Annie是Ann Estelle 8"(台灣多稱為「小安妮」),基本型,棕髮)
說實話我一點都不喜歡小貝琪娃娃,總覺得小貝琪的表情似笑非笑...
倒是很愛身為配角的小安妮~而且一看就知道她是溫和善良的好孩子XD
不過我剛才發現一個令人shock的事實.....小安妮在07年就停產了!
Why?!小安妮明明就比小貝琪可愛!為何小貝琪那麼紅她卻停產?!




Oh~ So Touching...(淚)
多麼感人的一幕啊~ 小Annie把自己的營養午餐讓給小熊維尼吃!


她不知道看似飢餓的維尼其實在攝影前已經吃了一整罐蜂蜜...






☆全體演出人員謝幕☆ (小安妮:Bye-Bye~)(小熊維尼:唔...吃太飽了...)
辛苦你們啦~下次努力把你們拍好看一點...


啊啊~不覺得這張小Annie超可愛的嗎~?\(≧▽≦)/(真的是親馬鹿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