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大R團害我破功──
原本是想挑戰夏日傳說!連續30天不更新的說...(大噓)




史上最強負心漢團Ra:IN於05年巴黎初上陸時的影片~☆
而且不是Fans拍的喔!看起來像是官方攝影~好專業~o(▔▽▔)o
(當然Fans拍的素人物我也非常感激)
鏡頭分配的也很平均,不會像某些Fans都只focus在特定的人身上、例如石塚P...
唯一遺憾之處就是開這場Live時還沒有DIE王加入。





這場巴黎Live原本大R團是有打算發行DVD的,
不過好像因國情不同而有什麼版權上的問題(之類的啦)只能付諸流水了...(淚)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這麼正式的版本流出(?)...もっと~!!!(←早期的藤井隆風)


最近這一個月,只要想起Ra:IN我就會一肚子火.....
今年是否會來台開Live,我已經完全不抱希望了~
但是發行台壓盤一事就這麼沒消沒息了是怎麼回事?
連官方的YouTube頻道都早早看不到「會發行台灣盤」這一句了~
一開始也是你們自己大聲說要發台壓的,男人果然都是騙子!!
啊不還好老娘不想等台壓、早早在第一時間購入日盤,
如果一直乖乖等台壓的話我現在一定等到氣得吐血了!!(≧皿≦)屮=33333
要不要發你們總是要講清楚讓Fans知道狀況啊啊啊啊啊~!!!!!


憤慨歸憤慨,還是在YouTube打了Ra:IN來搜尋,
先前有好一陣子沒有新東西,原先不抱希望的,沒想到這一搜尋多了好幾個相關物,
很不爭氣地通通加入Favorite.....(謎之聲:這就叫「口嫌体正直」?XD



這篇好像應該劃到[愚痴]的分類下...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