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明一下:
本站是2004年在meworks開站的,2007年2月28日才搬過來PIXNET,
在2月28日之前所發表的文章、全部都是從meworks搬來的,
介紹每首歌的文章中所附的音樂試聽檔、也都是直接Link之前存放在meworks的檔案。

meworks後來轉型蓋了新站,而我之前所使用的是meworks舊站,
原以為舊站也會一直存在,但最近meworks已經把舊站關掉了,
存放在那裡的音樂檔自然也都死光光(是說關舊站之前好像就常常不能聽了...)

現在我正在把所有舊站時期的歌重新轉檔(還是全部以48kbps的低音質轉wma),
放入新的網路空間、並修改站內音樂檔的Link位置。
因為這個工程說小也不小,光是要把每首歌的CD一張一張找出來就很煩了(←都亂放)
但還是希望之前這些我心愛的歌曲、能趕快讓音樂同好試聽,
每修復完成一部份音樂試聽檔,都會立刻PO在這篇向各位報告,
還沒試聽過的朋友請不吝抽空試聽喔~ ^_^

最終更新時間:2008年2月4日 PM 11:30
哈哈哈...他X的老娘終於修完了啊哈哈哈....(T▽T)y-~



(發現有些歌真的應該再加上歌詞!若有補上也會另外再註明。)


目前已修復完成的音樂試聽檔:
CARNATION/幻想列車(2000)
CARNATION/LEMON CREME(2000)
SCANCH(すかんち)/Grave digger(1993)
筋肉少女帯/元祖高木ブー伝説(1989)

sex MACHINEGUNS/ファミレス・ボンバー(1998)
COMPLEX/PROPAGANDA(1990)

四人囃子/カーニバルがやってくるぞ(1979)
外道/香り(Live,1976)
BLANKEY JET CITY/PUDDING(1997) (請注意音量!)

2008年1月6日 AM 06:33
陰陽座/文車に燃ゆ恋文(1999)
真心ブラザーズ/拝啓、ジョン・レノン(1996)
★ 真心ブラザーズ/スピード(1995)(想想還是捨不得換掉...修好了~)
Thee Michelle Gun Elephant/THE BIRDMEN(1997)
Ra:IN/On The Border(2004)

2008年1月11日 AM 07:59
X(Japan)/Vanishing Love(1988)
LADIES ROOM/SEX DRIVE#2(1992)
The Yellow Monkey/紫の空(1997)
PINK CLOUD/B B JOKE(1990)
TENSAW/退廃の煌き(1991)
人間椅子/蛭田博士の発明(2000)

2008年1月21日 AM 00:33(CLEAR!!!FINALLY!!)
CARNATION/あの日どこかで(2004) (改成完整版、+歌詞)
CARNATION/El Soldado(2004)   (改成完整版、+歌詞)
LUCY/GA GA DISCO(2004)
GAO/Mappila Baby(1991)
TENSAW/なやむことは(1980) (+歌詞)
  (↑ 之前年份照著CD打、打成1988...(羞恥)那個1988應該是CD化的年份..)
  後來愈想愈不對咧...我剛才已經自己掌嘴+跪算盤反省了!(大噓) So原諒我吧!)
The Yellow Monkey/間違いねえな(1998)
矢沢永吉/DIAMOND MOON(1990)
氷室京介/TASTE OF MONEY(1988) (+歌詞)
THE EASY WALKERS/Babyあかりをつけろ(2003) (+歌詞)
PATA/So Far(1993) 
THE EASY WALKERS/Psychedelic Drug Store(2006)(+懺悔XDD)

(↓Sorry!下面這兩首PINK CLOUD的歌我一直以為是OK的,
 完全忘記它們的試聽音樂檔也是放在meworks...(恥)
[怨念特集] JOHNNY,LOUIS & CHAR/Cloudy Sky (1980)
[怨念特集] PINK CLOUD/Would You Like It (1982)

2008年2月4日 PM 11:30
(又發現兩首以為OK、結果也是存放在meworks的歌...)
The Yellow Monkey/争いの街(1995)
The Yellow Monkey/Psychedelic Blue(1995)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