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某妹家看到的~ 真好玩!XDDDDDDDD
是啊!現在是WEB 2.0的時代了!
所謂的高層們當年想到就蓋間廟、今年想到就改牌坊──他X的問過我們的意見沒有!?
讓我們愛怎麼改、就怎麼改~
(有四字版和六字版可選喔~XD)

青春の蹉跌Ⅱ - 中正廟 2.0 - はてなセリフ
↑詳情請見前一篇(→←)~(≧▽≦)
(可惜我家是黑底,效果比較差...(T^T))



スケバン刑事 - 中正廟 2.0 - はてなセリフ
↑ 約小學四年級時迷上的日本(特撮?)連續劇,可以說是我跟日本結下不解之緣的關鍵!
 (那個「刑事」部份不能唸けいじ(KEIJI)、要唸デカ(DEKA)喔~)
 雖然應該沒有人想知道...
 我最迷的是第一代!(齊藤由貴
 第二代「鐵假面」也挺有感情的~(南野陽子、相樂晴子、吉澤秋繪)
 可是到了第三代「風間三姊妹」我就真的不行了...



我愛テツ - 中正廟 2.0 - はてなセリフ
趁亂告白是一定要的!(爆)
(↑是Ra:IN的鼓手、不是最近電擊婚的那個喔~)



也愛○○○○ - 中正廟 2.0 - はてなセリフ
浮気告白!?



未表音源入手 - 中正廟 2.0 - はてなセリフ
目前唯一一個能收藏某愛團音源的機會...
一個只能靠念力才有可能實現的願望...
当たりますように~~(>人<) (←發功中!)



僕の贈りもの - 中正廟 2.0 - はてなセリフ
我的最愛──Off Course第一張自己作詞作曲的單曲~
♪冬と夏の間に 春をおきました・・・



秀人生日快樂 - 中正廟 2.0 - はてなセリフ
1213專用...\(TωT)/



GS最高 - 中正廟 2.0 - はてなセリフ
Group Sounds Forever~~~



日久生情 - 中正廟 2.0 - はてなセリフ
發現的時候,通常都已經太遲了...很難斬斷了...(苦笑)



 再補  - 中正廟 2.0 - はてなセリフ
本站不可或缺的兩個字!(≧▽≦)


Sorry~ 玩這個真是一不小心就會沒完沒了XDDD
最後一個啦!


日本搖滾群像 - 中正廟 2.0 - はてなセリフ
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、繼續溫柔的守護本站~


中正廟 2.0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