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至右:向山テツ、湯川トーベン、中野督夫、Jesse
這張海報很好看哄?(大心) 好像電影海報、而且很有「古早味」~
 事實上日本70年代(?)也的確有一部名為「青春の蹉跌」的電影,
 應該也是Jesse為這個系列LIVE命名的由來吧...(不負責任的猜測)


12月14日(金) 下北沢Cave-be
 青春のSATETSU Vol.2~よってたかってはないちもんめ~
OPEN19:00 START19:30
ADV \3,000 DOOR \3,500(+1drink)

【出演】★Jesse The City…Jesse/Vo&G・ 本田慶舟/B・ 清水イサオ/Dr
    ★Jesse&Friends…Jesse/Vo&G(THE EASY WALKERS)
             中野督夫/G(センチメンタル・シティ・ロマンス)
             湯川トーベン/B(ex子供ばんど)
             向山テツ/Dr(Ra:IN、レッドウォリアーズ)
★下北沢Cave-be
東京都世田谷区北沢2-14-16北沢プラザB1
TEL: 03-3412-7373
http://www.cave-be.net

★JESSE THE CITY
http://jessethecity.com

★太陽はひとりぼっち(Jesse's Blog)
http://ameblo.jp/jesse-jessethecity/
(refer防止...Ctrl+C → New Window → Ctrl+V)




就是Header最左邊的... 非常Lag的宣傳XDDDD
嗯...這大概是2007年讓我最想死的一場Live了...
看看那個名單!裡面每一個人都是被我擅自歸到「我們家」的!<(T▽T)>

為什麼會拖到現在才宣傳?
原因無他,這是個「台灣人向」的Blog.....在這裡宣傳究竟能有多大的效用?
只是我後來想想,既然Header都老早走「日本人向」的路線了,Po一篇來宣傳又有何妨~
to正在看這篇文章的朋友:
如果您有認識日本樂迷朋友、拜託幫忙宣傳一下吧~


正好藉此機會說明一下為何本站Header後來會開始走日本人向:

因為從Google Analytics發現,本站的來客中日本人誤闖的比例還蠻高的XD
雖然這原本是我極力避免發生的...(抖)
但是在無論如何都很難避免的情況下
(如果得一直藏字、我是要怎麼達成宣傳推廣的目的?又不可能去鎖所有來自日本的IP)
(而且依Google Analytics顯示從日本連過來的平均停留時間都極短XD)
日本樂迷連過來的這短短數秒的停留時間、反而是用來爭取來打廣告的最佳時機不是嗎?

畢竟向日本在地的樂迷宣傳日本Artist的Live、
再怎麼樣都遠比向我們台灣人宣傳來得「有效」多了...(淚)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